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Charon

xueo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6篇文章,485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Charon

Charon

 

冥王宠闺女名场面

不行了,上头了,停不下来了。我永远爱超兽武装。


第一,天羽被鲸鲨王的黑海深渊吸走了,黑海深渊连接冥王的黑洞。在那里面,冥王说了一句“孩子你回家了。”(应该是这一句,具体的我忘了。)

第二,进入冥界的旅途中,天羽承受不住压力,冥王出现,告诉天羽不要怕,马上就要回家了。语气我觉得超级温柔。

第三,天羽为难的时候,冥王说杀了他能让天羽自己好受一些,就杀了吧,就算是杀了冥王,冥王还是认天羽的。

第四,就算是天羽为了救火麟飞,进了黑洞,冥王还是选择原谅天羽,还希望天羽能够理解自己。

第五,天羽冲击奇点,失败了,那个时候,天羽应该是真的命悬一线了。那个时候,正是狮王他们向冥王请命去进攻其他平行宇宙,霸业将成啊。但是冥王应该是察觉到了,都不带犹豫的,直接开了黑洞。耽误了霸业。

第六,天羽回到冥界,跑到台阶上,离冥王站的地方还有几个台阶。天羽低了一下头,我觉得天羽应该很愧疚。冥王的嘴角稍微提了一点,看起来应该是开心的。冥王的胳膊稍微抬起了一些,做了一个拥抱的动作。看到这里的时候,我差点土拨鼠尖叫了。正好看到了一个评论,“是他最先张开怀抱的。”

然后天羽就直接抱住冥王,冥王的右手放在了天羽的头上,说了一句“孩子,你终于又回来了。”那个语气,真的很温柔。

随后就是雪皇出现,那道光中,父女相拥的场面是真的超级好,特别棒,我都差点哭了。我吹爆那个场面啊。

第七,冥王雪皇对抗的时候,天羽冲上去,想帮忙,被冥王推开。那个时候,两个人都消失了一半了,算是生死对决啊。那个动作是慢放的,我看出来冥王用的力气真的很小。但是星云体大佬啊,虽然力气很小,天羽被推开之后还是受了重伤。虽然天羽的行为在我们看来是坑爹,但是站在天羽的角度想想,天羽也希望能够帮冥王的。

第八,龙戬回到十万年前,跟冥王交谈,谈到一半,天羽哭了,冥王立马撇下龙戬去哄天羽。虽然我没哄过孩子,但是我见过,冥王的动作真的很熟练。而且,天羽看到冥王一下子就不哭了,我觉得小孩子是能够认人的,要是有人对他不好,小孩子会笑吗?还有托付天羽的时候,天羽直接哭了,我觉得天羽是知道冥王要牺牲的,看到冥王,立马不哭了。可以从侧面看出,冥王对天羽是真的好。在那样的环境下(打仗的时候,对比风影就知道了。当然不排除风影被族人挤兑。),天羽还有一个专门的婴儿床。

第九,为了冥界,冥王自愿被封印。在大战前夕,还在为天羽考虑,让玄易子把她带走,还说了一句有缘我们会再见的。我觉得冥王在交代遗言。有缘,缘分这东西,谁能相信。冥王也做好了永远都见不到闺女的准备了。还有冥王都转身了,天羽一哭,立马转身,给了天羽异能锁。看到一个评论,“天羽一哭,冥王三秒出现定律。”

第十,天羽被玄易子救回来,可是狮王不知道,直接去了七平,冥王知道后,要进攻六平,玄易子希望冥王给他一天的时间,去和雪皇和谈。最开始冥王没有同意,后来同意了。原因就是玄易子救了天羽。原话是“我答应你,仅仅是因为你救了我的女儿。”

第十一,鬼王打冥王的时候,冥王接下了第一招,第二招是天羽和狮王顶着的,没什么用,两个人都落到了地上,前一个镜头是冥王,下一个就是天羽了。我觉得这是在告诉我们,冥王看的是天羽,他很关心天羽。当然有可能是我的猜测。

第十二,这个就纯属我的自嗨了。天羽回归超兽战队的时候,冥王转头看了天羽,天羽没有看冥王。但我想冥王应该也很开心,因为天羽有了伙伴,不像自己。

最后补充异能量的时候,天羽站在了冥王身边。然后,苗条俊那里的异能量监测,我看到的是天羽上升最快。虽然天羽的异能量跟冥王的很接近,(是接近,不是一样的,但不代表天羽是别人家的孩子,大佬会认错自家孩子吗?不相同的那部分,应该是夫人凤凰的)但是我的滤镜还是让这一幕变成了冥王宠闺女的场景。有人补充说是,风耀跟天羽一样的上升速度。这个先不提。看到站位,我又差点土拨鼠。天羽说她再也不会离开冥王了。我觉得她做到了。

冥王虽然为了天羽放弃了大业,但是冥王也有放弃天羽的时候。天羽被鬼谷抓走,鬼谷想用天羽来威胁冥王,冥王直接下令杀。第二次就是天羽被玄易子救回来,冥王说了一句“你是想用她来威胁我吗?”,可以看出,要真的是想要威胁他,他会放弃天羽。但是玄易子说不会威胁他,冥王直接闪现了(原谅我王者玩多了😂),这也算是冥王疼闺女的场面了。

看到有人说,天羽只会坑爹,我会很生气,但也没办法,不能决定别人的想法不是吗?天羽对冥王的意义很重要。所以,不管天羽做了什么,冥王都会原谅她,还会宠她。玄冥黑洞存在奇点,冥王心中存在爱和光明。这份爱和光明是凤凰,但是凤凰不在了,就变成了天羽。天羽没了,冥王生命中就再也没了光明。这个时候,冥王真的就彻底黑化了。

另外,天羽是超兽世界里年纪最小的女孩子了,雪皇比她大,这是不用质疑的。龙莹也是比她大的,因为龙莹那个时候已经是个孩子了,天羽还是个婴儿。风影更不用说了,风影死的时候是在冥王被封印前夕。所以超兽女性角色的年纪应该这样排:雪皇(雪皇和凤凰这个比较不出来,原著也没说)>风影>龙莹>天羽。

这个就不是冥王宠闺女了,而是我的一点分析。大结局,火麟飞回到了一平,见到了龙戬他们,还见到了天羽。但是根据我的想法,这个一平的天羽,不是超兽战士天羽,她是一个普通人。超兽战士冥王之女天羽,在第五平,跟着冥王。

这个一平天羽为什么会是普通人,如果是五平天羽,那她应该会对火麟飞有点印象,但是这个天羽真的是一点印象都没有。再加上,玄易子说过,那七天之外的其他时间,超兽战士都在属于自己的平行宇宙里。第一季第三十一集(飘萍身世),天羽不能进行超兽武装,玄易子告诉她“你不属于这个世界。”当时玄易子应该是带着天羽回到了一平。结合这两句话,天羽根本不属于一平。

还有一点,算是侧面吧,第一季的时候,火麟飞打篮球,那里也出现了龙戬他们,这算是印证了平行宇宙里每个超兽战士只有一个,但是可以有跟超兽战士一样的普通人。我总觉得,这样的安排有点狡兔三窟的意思,想想,要是有人跟超兽战士有矛盾,想要提前解决掉超兽战士,但是七个一模一样的人,不太好分辨出来,这样,超兽战士能生存下来的几率就大了一点。

另外,伏笔埋得是真好,只说天羽的吧。一季三集,狮王要杀了天羽,玄易子说了一句“不要杀她,你知道她是谁吗?”当时听到这句话,我真的一脸懵,什么意思,女主还有别的了不起的身份。救龙戬的时候,天羽冲上去帮龙戬挡了毒刺。龙戬的师父被刺中了,基本几秒就死了,天羽还能撑到火麟飞他们来救她,当时觉得没什么,后来看了一个评论,才明白这应该也是一个伏笔。师父都死了,天羽没死,体质也太好了吧。三平黑海深渊,那个伏笔,还有四平到五平,冥王直接就出现了,指引着天羽,这不算是伏笔,算是明示了吧。到了五平,异能量没有下降还提升了,出招的速度也快了不少。也是一个伏笔。对冥界的熟悉更是一个伏笔。天羽的伏笔真的只有第一季有,第二季直接下线二十多集,堪称最惨女主。应该不算吧,国漫还有一个女主,一整季没有出现,应该是星辰变的女主姜立,应该是这个名字。只在最后出现了,还是背影。😂

Charon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Charon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